-过年也要坚持发糖
-坚持不懈给你爱的太太发糖,总有一天她也会写HE
-你们知道我在说谁
-半AU,GG吸血鬼设定
-依然是个段子,但很可能会补成一整篇

Percival Graves一进家门就忍不住捂脸。
“Gellert,请一定告诉我你只袭击了一家医院的血库。”
“那怎么可能呢,Percy。”吸血鬼先生叼着一只血袋,“你不知道这种口味的血有多么难得。”
“难道你是每一袋都尝过了才——才挑出这一些?”Graves指着堆满茶几的血袋,整条手臂都在颤抖。
“当然不用,我闻一下就知道了。”Grindelwald随手一抛,在喝空的血袋划过一道弧线落进垃圾桶的同时把爱人按在了门板上,“没有什么东西能阻隔鲜血的香气,无论是塑胶袋还是……你的皮肤。”
Graves扬起下巴,感受粗糙舌苔刮过颈侧的酥麻:“那也用不了……这么多?我记得你喜欢新鲜的。”
“不多,宝贝,在你身边我总是觉得饿。”
“你昨天才咬过我。”
“那怎么够呢。”声音里居然还有点委屈,“你不知道你面色苍白闭着眼睛咬下唇的样子多么美。”
“但是Gellert,我需要休息……”
“没关系,亲爱的。”吸血鬼先生满意打量雪白脖颈上被吮吸出的红痕,手指顺着脊柱轻柔下滑,“我们可以换一种方式。”

“反正,你总要喂饱我的。”

  64 24
评论(24)
热度(64)

© 蓝色梦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