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戳戳先来 @。La 一发

-听说长评是勾搭文手的利器

-对的我就是想勾搭太太虽然我有CP了

-对你的爱就像GG对PG(bushi



其实我不怎么吃BE,从来都是,连我本命作者开虐发刀片我都会养肥,等甜回来再看。

所以我也不知道,一个走肾不走心,走心PG必死的太太,是怎么让我心甘情愿蹲在坑底,每篇文都乖乖奉上红心蓝手和评论的。


坦白说我入坑很晚,上周日刚去一刷电影。FB刚上的时候我微博首页都被刷爆,满屏满屏部长大人西装照,然而我也只是看了两眼就过去,哦这个男人很有型,但是然后呢?我本命可是李子,什么美人我没见过。

然后我关注的欧美太太们开始疯狂刷暗巷组。但是这个CP有点太套路,位高权重的长者和迷茫少年,更别提还是GG内核,HP官配我只吃一个GGAD,你们休想诱惑我叛变。

直到我Lofter首页被推了张图。

带着镣铐的部长,和他身后的GG。

马丹为什么没人告诉我部长这么好吃!

天知道我对强强多么没有抵抗力。为了这一张图,我的脸都被自己打肿了。

然后我发现这张图是某篇文的配图。

有原文不吃是脑子进水。

所以,对我被疯狂打脸这件事,你得负全责,亲爱的。


部长的人设在电影里基本空白,全靠各位文手二设。在太太的文里,部长强悍下面藏着柔软,柔软里面又裹着坚韧。原作向基本纯肉,GG武力值完全碾压,不放弃反抗又无意识沉沦的PG好吃到欲罢不能。但是,身为一个矫情girl,我始终坚持做爱的前提是有爱,没有感情基础那叫交配,实在不行临时做出来点爱也能凑活了。然而原作里这个囚禁背景简直天然适合开车,再加上强强对立暗黑SM每一项都准准戳中我萌点,于是我过上了一边自我唾弃一边哭着吃肉的日子,经常很想甩自己两耳光。

直到我终于等到太太写AU。

狂喜乱舞.jpg

然后我发现这是个BE。

……好吧。正邪对立有好结局难于上青天,PG这个宁折不弯的性子,发展成这样虽是预料之外倒也情理之中。

心在流血的我擦着眼泪说。

然后太太又写AU。

PG又死了。

我告诉自己,事不过三。

Percival Graves has FUCKING died again.

我是疯了才会任你这么践踏。


人说虞姬坟前有花,茎软叶长,鲜艳热烈,似美人翩翩起舞,名之曰虞美人。

后来,我们管这种植物叫罂粟。

太太的文字就是罂粟花,初见只觉妖冶刺目,忍不住想要吞拆入腹,然后上瘾,越要越要不够,死在花海里也只恨遇见得不够早。

我中毒了,你有解药么?


我不知道会被GGPG困住多久,毕竟人心易变。然而在我还爱着他们的每一天,我都愿把等量的爱奉献给你。谢谢你爱着这么好的他们,也谢谢你让我看到他们这么好。

爱是这世界上最不可靠,也最可靠的东西。



=============我是画风突变的分界线===============

写到一半随手一刷就发现你在吐槽为什么PG总死,其实这个问题我也想问你好久了。

为什么PG总是死啊啊啊啊!!!!!

为什么死的总是PG啊啊啊啊!!!!!

就算你不愿意搞一个甜甜蜜蜜的纯种HE,能不能下一次试试搞死GG?


如果你写HE,我就还你一篇,怎么样?

  9 11
评论(11)
热度(9)

© 蓝色梦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