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奇怪的repo(找同款?)

其实我是一个十足十的观光党,来Lofter这么久了小蓝手都没点几个,小红心一直当收藏夹用……总而言之,一个特别澄澈的小透明。

至于今天为什么要发这个呢……实在是找到了文中一个特别有印象的小道具,忍不住想要分享一下喜悦。

先暗戳戳圈一下太太(不造能不能圈到) @蟹黄拌饭 

看过太太的《知情权》好久了,爱的不要不要的,熬夜到凌晨两点也要整理出一份文档版用来收藏。当然我相信爱太太的肯定不止我一个,但我觉得这大概会是太太收到的最奇特的找同款了……

这个同款,是一把拆信刀。


出场于知情权日常篇(五)Ne t'en vas pas / 站住,就是那个拯救楼总于水火之中并吓跪了诚哥的……拆信刀。

身为一个重度金属爱好者,这东西第一次出场的时候就抓住了我的全部视线。想象一下我等糙妹子拆快递都是用手撕而优雅如楼总拆信也有专门的刀,修长手指间银白金属光泽一闪……等等我先去擦个鼻血……

在我看来这个日常篇是长官开车开得最好的一次,也是解决楼诚二人之间问题最彻底的一次。软软的楼总倔强的诚哥,情绪一点一点推进,肉里掺杂着大分量的玻璃渣(和不仔细尝就尝不出来的糖),直到最后楼总彻底爆发,一脚把诚哥踹下床,银亮刀刃架在他脖子上,以Omega之身散发着Alpha的王霸之气……

于是少女就疯了。

虽然我没办法拥有一个楼总,至少我可以拥有一把刀嘛……

然而少女没有想到,这个过程竟是如此……一言难尽。上马云宝一搜,弹出来的全是各种美工刀裁纸刀彩色糖果色塑料外壳一看我就不想买。好不容易找到真正的拆信刀,那神奇的造型像极了乡镇企业家别在西装口袋里的金头钢笔……终于找到了一个跟文中描述差不多相似的,一看价格,我瞬间理解了为什么楼总可以如此优雅而我等吃土少女不能……

今天东西终于到手,少女各种满意。全金属,镀银,握在手里冰凉冷峻,唯一的遗憾在于拆信刀都是不开刃的,只能用来裁纸……不过用来把玩是一等一的好,至少不用担心划伤手……

以及,它比我想象的要长……全长22.5cm,刃长13cm,难怪楼总把它带上床会让诚哥吓跪……真不是因为诚哥从心……

不过,诚哥,既然没开刃,这么好的道具,不来个play嘛~


  24 11
评论(11)
热度(24)

© 蓝色梦境 | Powered by LOFTER